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启动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重点课题2个、一般课题6 (附件1)。

二、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以基础理论研究为主要内容,须完成报送领导决策参考的1-2篇重要稿件(5000字以内),1份决策咨询研究报告(不少于5万字),最终成果必须在北大核心或CSSCI期刊发表3篇以上系列论文,并产生一定学术影响。

2.一般项目须完成报送领导决策参考的1篇重要稿件(3000字以内),最终成果必须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1篇以上或在科技核心期刊发表2篇以上系列论文,并产生一定学术影响。

3.由研究中心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和研究报告等),作者署名单位应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同时标注“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金资助”字样并附项目名称及批准号。

三、报送材料要求

项目完成后,须填报《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23份,并提交最终研究成果及成果鉴定材料。报送材料由各相关单位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版结项材料以单位+姓名+课题名称命名,发送至jsjcwsyj@163.com。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

联系人:刘红 17805192769                     史卫红 15961981513

  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      编:224005       

附件1.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度立项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江苏基层卫生发展与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2021420